中卫市沙坡头区税务局举办“弘扬传统文化 打造模范机关”道德讲堂
发布时间 : 2020-11-27 09:03
浏览统计:
来源:中卫市沙坡头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践行中国税务精神,在全局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努力争创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11月16日,中卫市沙坡头区税务局开展了以“弘扬传统文化 打造模范机关”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活动还特别邀请了中卫市税务局有关科室负责人、沙坡头区群团委和沙坡头区总工会主要领导参加。

图片1.png

活动在经典文化诗朗诵中拉开帷幕。《水调歌头》《念奴娇 赤壁怀古》《沁园春 雪》等五首古诗词朗诵抑扬顿挫、慷慨激昂、润泽心灵,引发了干部对经典文化的向往。分享故事环节,新录用公务员李佩佩分享了周恩来总理在奉天城学堂“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感人故事。通过故事分享,倡导干部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歌曲合唱《明天会更好》将活动推向高潮,激励干部珍惜青春岁月,奋力谱写人生精彩篇章。做一番点评环节,东风圣杰、育见未来创始人冯永成老师,从儒学经典、古文字赏析和道德修养等多个方面为干部职工宣讲了中华传统文化,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勤习传统文化、做有道德之人。

活动还表彰了10名沙坡头区“新时代最美税务人”和第二届“沙坡头区税务杯”业务技能竞赛获奖人员,全体干部职工中树见贤思齐、奋斗成才的价值导向,勉励全体干部职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鼓实劲、创新业,为中卫税收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李亚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