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农区税务局存量房计税价格评估系统数据更新维护项目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 : 2020-11-27 14:23
浏览统计:
来源:石嘴山市惠农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WS20F029

项目名称:惠农区税务局存量房计税价格评估系统数据更新维护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最高限价:44.4万元

采购需求:

标的名称

数量

简要规格描述

预算金额(万元)

备注

惠农区税务局存量房计税价格评估系统数据更新维护

1

一、评税基础数据库的维护

二、评税技术标准的维护

三、对该评税系统提供软件技术服务

44.4

数量合计

1

预算合计

44.4

服务期限:三年(2021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是

二、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1)《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2)《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3)《民政部、财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4)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企业法人提供营业执照副本三证合一(复印件加盖公章)、事业单位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自然人身份证(原件)等有效证件;2.法定代表人签署的专项授权委托书及授权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直接投标可不提供,但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原件);3.供应商出具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4.供应商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除无法查询的行政事业单位或自然人外(由采购代理机构于开标当日查询);

注: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下的招标采购活动。

三、获取磋商文件时间期限、地点、方式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1月27日至2020年12月0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在银川市亲水大街万达中心B座1720室报名,报名时需提供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等供应商资格要求的原件。所有提供的资料和数据必须是真实有效的,资料不全者报名将不予通过。

2、报名审核通过后,于2020年11月27日至2020年12月0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北京时间)在银川市亲水大街万达中心B座1720室领取磋商文件。

3、方式:现场领取

4、售价:0.00元(人民币)。

四、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地点

2020年12月08日14:30(北京时间),采购人自14时00分开始接收响应文件,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地点:宁夏维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银川市金凤区万达中心B座1701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公告发布媒介:中国政府采购网、国家税务总局石嘴山市税务局网。此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变更(澄清、补充等),将在此媒介以公告形式公示,采购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惠农区税务局

地址:石嘴山市惠农区惠安大街与邮政路交汇处

联系方式:1880956860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宁夏维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银川市万达中心B座1720室

联系方式:0951-5100385

3、项目联系人

采购单位联系人:邢鹏

电话:18809568605

代理机构项目联系人:张银

电话:0951-5100385、15595585201

                     宁夏维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