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宁夏回族自治区税务局关于上线“宁夏税务”手机客户端的通告
发布时间 : 2020-11-30 17:00
浏览统计:
来源:宁夏区税务局征管和科技发展处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持续拓展宁夏电子税务局“非接触式”办税事项范围,更好为纳税人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办税体验,按照国家税务总局统一部署,国家税务总局宁夏回族自治区税务局于2020年12月1日起在全区范围内正式推广上线“宁夏税务”手机客户端(以下简称“宁夏税务APP”)。宁夏税务APP实现了移动端、WEB端、金税三期核心端信息互通互享,打破了原有的空间壁垒,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24小时指尖上的办税服务。现将有关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宁夏税务APP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提供了发票申领、发票代开、税费申报缴纳、涉税事项申请、涉税事项查询等基础功能,其中包括:预约办税、实名信息采集、办税进度查询、办税地图、征期日历、税收法规、发票真伪查验、办税服务厅等候情况查询等即时性功能。

二、宁夏回族自治区范围内的所有纳税人、缴费人,可通过安卓手机应用市场(腾讯应用宝、华为应用市场)下载宁夏税务APP软件。也可通过手机扫描下方“宁夏税务APP二维码”的方式下载宁夏税务APP,软件官方下载途径:

1.华为应用市场、腾讯应用宝搜索“宁夏税务”下载;

2.国家税务总局宁夏回族自治区税务局官方网站上“宁夏税务APP二维码”扫码下载;

3.宁夏电子税务局公告栏“宁夏税务APP二维码”扫码下载;

4.税务机关确认的其他官方宣传渠道。

三、《宁夏税务APP操作指引》已通过宁夏电子税务局下载区同时发布,温馨提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根据以上通告内容做好软件下载及使用,如您在下载、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您及时拨打服务热线:4007123666

特此通告。

附件:宁夏税务APP二维码.docx

 

国家税务总局宁夏回族自治区税务局

2020年11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