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武市税务局:积极推广“我的宁夏” 帮您告别排队缴费
发布时间 : 2020-11-30 10:01
浏览统计:
来源:灵武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按照往年的经验,到了年底来缴纳社保费肯定是要排队等待的,没想到今天来到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主动教我使用手机登录‘我的宁夏’App,一站式完成了核定和缴费。”11月24日,家住灵武市崇兴镇的李学平,一大早就来到了窗口等待缴费,恰逢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推广宣传“我的宁夏”,指导缴费人线上完成一站式办理灵活就业人员参保登记、核定及缴费等业务。李女士缴费成功后,高兴的告诉工作人员:“我老伴原本打算明天过来缴费,回去了我要教他用手机,让他体验一下免排队缴费。”

RTX截图1.png

为了应对年底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费缴纳高峰,灵武市税务局经与灵武市人社局、政务中心沟通,优化缴费流程,着力宣传推广缴费人使用“我的宁夏”App线上缴费,安排专人指导操作,制作摆放线上缴费宣传海报,缴费人不需再等待核单、缴费和换开完税证,只需保存好银行凭证即可。不仅缩减了缴费人50%等待时间,还兼顾了疫情防控非接触办税要求,有效化解办税服务厅拥堵情况,释放窗口办税资源,实现高效快捷缴费,为以后年度社保费征收工作奠定了基础。(强思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