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税务局开展消防安全暨保密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 : 2020-12-01 08:55
浏览统计:
来源:中卫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局干部职工“四个能力建设”水平,增强全员消防安全意识,在全市税务系统努力创建“人人学习消防,人人参与消防,人人重视消防”的良好氛围,11月25日,市税务局专门邀请宁夏消防协会科普专业委员会专业教官为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图片1.png

培训中,消防教官通过理论讲解和典型案例剖析相结合的方式,引用近年来国内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和具体的数字,对火灾的形成过程、不同火灾阶段的扑救方法、单位和家庭中火灾隐患的预防、火灾现场逃生自救的基本知识做了精彩生动的讲解。在火灾救援模拟现场,手把手对灭火器的操作进行了演示。

通过本次培训讲座,使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到了消防安全和保守秘密的重要性,增强了全局干部的防火防灾意识,提高了防火应急操作能力,为中卫市税务局的发展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安全环境。(张家琦  张力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