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税务局组织系统离退休老干部收看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 2020-12-01 08:59
浏览统计:
来源:中卫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按照宁夏区税务局老干部处统一要求,11月25日,中卫市税务局组织各县(区)税务局采取集中和在家收看两种形式,收看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集中收看22人次,在家收看88人次,收看率达到67%。

图片2.png

收看《十九届五中全会辅导报告》专题报告会后,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又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要义,回顾了“十三五”取得的可喜成绩以及“十四五”时期的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通过学习讨论,使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对十四五规划远景目标更加信心倍增。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为宣传好党的精神发挥余热,为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发挥余热。(周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