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税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 2020-12-01 15:08
浏览统计:
来源:泾源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泾源县税务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税收各项工作中,更好地为服务“六稳”“六保”大局贡献力量。

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上下功夫。局党委第一时间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全会公报,要求全局上下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力求做到往深里学、往心里走。机关党委将全会精神纳入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做了详细安排,组织全局21名党员进行了全会精神知识测试,各党支部充分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开展了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党员干部积极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兴税”等平台开展个人自学、撰写心得体会,有效增进了全局干部职工对全会精神的深刻理解和把握。

在广泛营造宣传氛围上下功夫。充分发挥全会精神对干部职工的思想引领作用,将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积极融入到模范机关、青年文明号、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等各类活动中来,依托微信群、钉钉群等线上宣传媒介,推送全会精神知识点、解读视频等内容,不断强化干部职工思想淬炼,做到学习宣传全覆盖、无死角,持续营造学习宣传热潮。

在谋划推动税收工作上下功夫。聚焦落实全会精神,找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对照年初既定各项目标任务,从严从实找不足、查短板、促提升。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党的领导贯穿于税收工作全过程、各领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对标总局提出的以“六大体系”“六大能力”为主要内容的税收现代化建设目标,依法抓好组织税费收入、坚决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全力提升纳税服务水平、不断优化涉税营商环境,推动税收工作提档升级。(马健 陈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