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源县税务局全力做好审前风险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12-01 15:09
浏览统计:
来源:泾源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强化问题整改和风险防范,泾源县税务局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区市局审计署审前风险排查工作部署,细化举措,突出重点,确保排查工作成效。目前,已全面完成排查任务,共排查出问题6类22个全部整改到位。

抓统筹促推进。先后召开党委会、局务会对审计署审前风险排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结合实际制发工作安排,明确排查内容、排查范围,要求全局上下严肃认真对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市县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上来。专门成立分管领导任组长、法制部门负责人任副组长、其他部门成员的领导小组,对风险排查工作全面负责、统筹协调、一体推进。

压责任促落实。建立法制部门牵头、各相关部门协同推进的工作机制,要求各部门结合工作职责,主动对照402项风险点认领承接任务、认真排查,不漏一个风险点。建立任务日清制度,由法制部门每日下发工作清单,持续跟踪督导,确保按期完成任务。

 严整改促成效。坚持把风险排查的重心落到整改上来,要求各部门履行整改主体责任,认真剖析问题原因,对排查出的问题建立整改销号台账,明确整改责任,全力抓好整改,确保在审计署审计中少出问题、不出大问题。(郭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