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劳模找差距 补短板提质效

——宁东税务局纳税服务科党支部开展“向全国税务系统先进工作者马丽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12-15 09:37
浏览统计: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授予银川市金凤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马丽全国税务系统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宁东税务局纳税服务科党支部以学习先进典型事迹为契机,于12月11日组织开展了以“学习践行劳模精神,找差距补短板提质效”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将榜样精神植入支部每名党员职工心中。


(宁东税务局纳税服务科党支部开展向马丽学习活动启动仪式)

马丽自参加税务工作14年来,一直工作在最基层的办税服务厅,她业务精、口碑好,坚守税务一线,一心服务纳税人,初心不改,奋斗不止,受到纳税人一致好评。通过学习马丽先进事迹,观看“超级马丽”宣传视频,使在场人员深受感动。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雒帆感慨道:“马丽恪尽职守,多年来把岗位当站位,把任务当使命,为我们树立了工作的标杆”。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纪薇说道:“我要以马丽为榜样,勤奋工作,认真开好每一张税票,收好每一分税款,热情服务每一位纳税人缴费人”。

活动过程中,党支部向党员职工发出倡议,号召纳税服务科全体工作人员向马丽学习,学习她对党忠诚、信念坚定、服务人民的真挚情怀;学习她爱岗敬业、克己奉公、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学习她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真抓实干的工作干劲,立足岗位、无私奉献,为税收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宁东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波向支部党员赠书)

随后,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波向党员职工赠送了相关学习书籍,并勉励大家从先进事迹中汲取力量,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宁东能源化工基地政务中心主任何青灵向税务窗口工作人员授予了“马丽示范岗”标牌,希望大家继续增强窗口服务意识,树立良好税务形象。


(宁东基地政务中心主任何青灵向税务窗口工作人员授予“马丽示范岗”标牌)

下一步,宁东税务局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先进活动,以典型为镜,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强本领、转作风、优服务,积极营造人人学先进、人人当先进的良好氛围,为更好服务“六稳”“六保”大局和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宁东基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