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建工作现场交流会
发布时间 : 2020-12-16 09:18
浏览统计:
来源:吴忠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2月15日,吴忠市税务局开展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评星定级及支部互观互检工作交流会,机关26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观摩交流,并进行了星级评定考评,为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前动员,严格要求。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王立新做会前讲话,提出三个要求两点希望:一要本着谦虚的态度认真查看各党支部“三会一课”等相关资料,通过交流学习,找问题、补短板、强弱项;二要本着公正的心态,根据互观互检情况,认真进行星级评定考评打分,真正把做得好、做得规范的支部评定出来;三要以本次互观互检和星级评定活动为契机,充分了解党支部建设的整体水平,拿出具体措施,下一步切实整改提升本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力争支部党建工作走在前、做表率。希望本次活动能充分发挥互观互检的激励作用和星级评定的导向作用,希望各支部在本次活动中能有所收获,有所进步。

互观互检,力促提升。各党支部书记相互之间进行了观摩,根据观摩情况从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政治机关建设,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巩固深化“三强九严”工程成果5项内容和14条标准逐个进行了考评打分,作为党支部评星定级的考评依据。

交流体会,共话发展。会后,各支部书记互相分享了学习收获,交流了新思想、新感悟。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通过互观互检发现支部标准化建设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发现问题,就要解决问题,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下一步要严格落实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标准,只有做规范,才能成示范,才能真正凝聚党员力量、激发党建活力。(马丽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