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税务故事 传递税收声音

石嘴山市税务局在全区“我是税务朗读者”比赛中荣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 : 2020-12-17 16:30
浏览统计:
来源:石嘴山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12月13日,宁夏税务系统“我是税务朗读者”朗读大赛在银川落下帷幕,我局荣获1个风采展示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及3个优秀奖,并荣获“优秀组织奖”,成绩斐然,充分展示了石嘴山税务系统长期形成的良好文化氛围和税务干部突出的个人能力。

一是领导重视,精心组织。市局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比赛,系统党建工作科精心组织,在区局阅读与朗诵协会的支持下开展了一期朗诵艺术培训,为参加全区比赛奠定了基础。培训会上,市局领导激励干部们充分发挥特长,积极参与,在比赛中披挂上阵,赢得大捷。最终,我局7名干部冲入全区决赛,并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二是营造氛围,培养兴趣。按照区局“培根铸魂 传承有我”税务文化活动方案要求,市局积极组建了阅读与朗诵协会,吸纳有特长及爱好者参与其中,建立活动机制,开展每周经典著作推荐和阅读分享活动、有声小说阅读、朗诵技巧学习等活动,目前已录制完成2期有声小说,并在“税语芳华”公众号发布,有力激发了干部们的参与热情,培养了健康向上的兴趣爱好,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

三是披挂上阵,不辱使命。在本次比赛中,我局干部积极参与,认真备战,经过初赛选拔,共有7名干部进入全区决赛,是五个地市局中进入决赛人数最多的单位。比赛前他们结合主题认真准备比赛稿件,赛场上他们姿态昂扬展露自信风采,最终不辱使命,取得了突出成绩,凸显了石嘴山税务干部队伍高素质、高层次、多元化建设的卓越成效。

(供  稿:杨  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