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加油站智能远程监管系统(物联网监管系统)采购项目继续开展采购活动的公告
发布时间 : 2020-12-02 15:55
浏览统计:
来源:银川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一、项目编号: NXBFHJ-ZZQ20200527

二、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三、首次公告时间:2020年7月1日

暂停公告时间:2020年8月7日

五、请各投标人注意:

本项目投诉处理现已结束,项目将继续开展采购活动。请已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及时缴纳投标保证金,制作投标文件,按时参加投标活动。

  1. 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变更为:2020年12月22日09:00分。

  2. 开标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3. 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招标文件以此公告中国政府采购网附件为准)。

    六、采购人名称:

    国家税务总局银川市税务局  

    联系人:王淑荣  09515119169

    七、采购项目联系人: 田辉    电话:0951-5112357

    报名联系人: 田辉    电话(传真):0951-5112357

    地      址: 宁夏银川市兴庆区兴庆府大院1-1#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www.nxggzyjy.org)、国家税务总局银川市税务局(/col/col11032/index.html)同时发布。注:请各投标人在报名结束至开标前随时关注网站“澄清/变更”公告栏。您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调整内容只在“澄清/变更”公告栏中以公告形式公示。招标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招标公告或变更(澄清、补充等)公告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宁夏北方恒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12月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