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贺兰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无声叫号显示屏改造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 : 2020-12-22 16:58
浏览统计:
来源:贺兰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国家税务总局贺兰县税务局委托宁夏永明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对国家税务总局贺兰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无声叫号显示屏改造项目组织进行竞争性磋商招标,现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1、采购文件编号:NXYMZFCG2020H159

2、项目名称:国家税务总局贺兰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无声叫号显示屏改造项目

3、采购预算:11.5万元  

4、采购内容及要求:49寸壁挂液晶显示屏、55寸壁挂液晶显示屏、叫号系统

5、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中小企业优惠、监狱企业、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创新产品。

6、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

(2)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投标可不提供授权书、但须提供法人身份证明);

(3)提供投标单位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书或三证合一;

(4)提供投标截止日前6个月内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采购代理机构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查询截止时间为提交响应文件之日,“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 )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处罚期限届满的除外)。

7、采购文件获取时间期限地点、方式及事项:

采购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12月22日至2020年12月29日下午17:00分

地点:宁夏永明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采购文件获取方式:报名成功后,联系代理机构领取。

7.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将资格材料的复印件加盖公章后到宁夏永明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报名。

7.2、磋商保证金缴纳方式:投标人磋商保证金以单位公户转入指定缴纳账号(招标文件领取后方可获取磋商保证金缴纳账号)。

8、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1月6日上午9时00分,供应商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响应文件送达宁夏永明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9、开标时间及地点:2021年1月6日上午9时00分

开标地点:宁夏永明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宁夏银川金凤区悦海新天地14号楼A座11层)

10、公告发布媒体:本公告在国家税务总局银川市税务局门户网站(http://ningxia.chinatax.gov.cn/col/col11032/index.html)发布,请各投标人在开标前随时关注以上网站通知公告栏。你所关注的项目有可能进行时间或内容上的调整,采购代理机构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如因自身原因未及时关注,从而导致投标失败,其后果自行承担。

11、公告期限:2020年12月22日至2020年12月29日下午17:00分

1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3、联系方式:

采购人:国家税务总局贺兰县税务局

采购人联系方式:王素芬  联系电话:0951-8060669

地址:银川市贺兰县文昌路7号 

代理机构:宁夏永明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雍媛   联系方式:0951-6048098

代理机构地址:宁夏银川金凤区悦海新天地 A座写字楼11层                 

                                                     宁夏永明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