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宁夏回族自治区税务局
关于宁夏乐汇锦程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中卫分公司行政登记的公示

宁税行政登记公示〔2020〕07号

发布时间 : 2020-12-23 09:03
浏览统计:
来源:宁夏区税务局纳税服务处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宁夏乐汇锦程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中卫分公司行政相对人于2020年12月17日向国家税务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国家税务局提交了《税务师事务所行政登记表》及营业执照复印件等材料。宁夏乐汇锦程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中卫分公司,系宁夏乐汇锦程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刘占凯)跨地在宁夏中卫市开设的非独立法人、非独立核算业务机构,独立经营场所位于中卫市沙坡头区中央西大道27号。宁夏乐汇锦程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在人事、财务、执业标准、质量控制等方面对中卫分公司实行统一管理,并对其业务活动和债务承担法律责任。宁夏乐汇锦程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中卫分公司负责人顾胜红(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编号:0067574)是宁夏乐汇锦程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股东,其他职业资格人员2名[俞贤良(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编号:0052823)、李军宁(税务师职业资格证书编号:0084353)]。现场察验,宁夏乐汇锦程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中卫分公司提交的税务师事务所行政登记材料项目齐全,内容完整,并且符合法定形式,予以受理。

依据国家税务总局相关规定,以及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师事务所行政登记规程(试行)》(国家税务总局公告 2017年第31号)之要求,经系统监控查询和初审,宁夏乐汇锦程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中卫分公司符合行政登记条件,现对其名称、负责人及职业资格人员等有关信息予以公示。如对上述公示内容的真实性、合法性有异议的,请于5工作日内向国家税务总局宁夏回族自治区国家税务局纳税服务处反映。

地址: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161号宁夏税务局办公大楼808、807室。

电话:0951—5010699、5045012

 

国家税务总局宁夏回族自治区税务局

2020年12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