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税务局携手建设银行吴忠分行举办“银税互动·贷动未来”普惠金融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12-24 16:31
浏览统计:
来源:纳税服务科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支持吴忠市实体经济发展,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复商复市。近期,吴忠市税务局与建设银行吴忠分行共同举办了“银税互动贷动未来”银税合作普惠金融宣讲会。

宣讲活动通过介绍银税互动的概念、作用以及与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的关系,“税易贷”“云税贷”产品特点及产品优势,参与银税互动的范围和注意事项,银税互动服务小微企业发展的成果等,不断鼓励企业诚信纳税。吴忠市税务局与建设银行吴忠分行表示将不断深化银税互动产品,持续助力优质纳税小微企业做大做强,为支持吴忠市实体经济发展不断增添新动力。

近年来,吴忠市税务局与吴忠市银保监分局持续加强银税合作,发挥“以税促信、以税授信”的优势作用,支持建设银行等30家银行业金融机构不断创新出了“税易贷”“税联贷”“税邮贷”“云税贷”等39个银税互动金融产品,为广大守信纳税企业获得银行融资发挥了积极作用。2020年,吴忠市税务局共向吴忠市银保监局传递各级别纳税人信息18695条。截至9月底,各商业银行为391户A级纳税人、906户B级纳税人、164户M级纳税人提供贷款,贷款余额为163亿元,其中,在“银税互动”产品项下,共为388户小微企业提供贷款,贷款余额为72741.63万元。(张永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