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运动增活力 团结税务展风姿

———西吉县税务局组织开展冬季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 : 2020-12-31 15:28
浏览统计:
来源:西吉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培养干部职工进行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营造健康幸福、和谐互助、团结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西吉县税务局近日组织开展2020年冬季职工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是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的重要内容,也是丰富税务文化生活、加强精神文明的具体行动。项目安排上,在以乒乓球、象棋等传统项目为基础,同时设计了踩气球、企鹅漫步、吸管运输、托球跑4个趣味项目,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趣味横生。所有参赛队员弘扬税务精神,牢固树立“一家人”思想,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结奋进、顽强拼搏,加油声、呐喊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技性于一身,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竞技水平的展示,也是团队协作能力的锤炼;既是对全体干部身心健康的一次大促进,又是对县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良好展示。

IMG_6454.JPG

IMG_6243.JPG

IMG_6284.JPG

通过比赛,赛出了竞技水平、赛出了个性风采、赛出了道德风尚,更赛出了团结友爱和集体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运功会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了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展现了蓬勃朝气和昂扬锐气,今后将以更强健的体魄和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于税收事业中。(王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