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市金凤区税务局:咨询解答提速 助力优惠落实
发布时间 : 2020-12-09 09:58
浏览统计:
来源:银川市金凤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马丽工作室真是给力,我跑了很多地方,终于把这个政策咨询清楚了!”宁夏正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赵会计高兴地说,“资源税的减免政策搞不清楚,合同就没法签,工程上的同事们在矿上等了几个小时了,现在减免政策落实了,终于可以签合同了。以后有难题,还找马丽工作室!”赵会计连声道谢后离开了办税服务厅。

近日,正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的赵会计焦急地来到“马丽工作室”,咨询有关开采伴生矿和尾矿缴纳资源税的相关政策。马丽工作室在详细了解纳税人的诉求后,迅速联系区、市税务局相关科室,查询、解读相关文件,最终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宁夏回族自治区资源税适用税率等有关事项的决定》,在1个小时内向纳税人作出了答复,确保了纳税人对优惠政策的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在金凤区像这样的纳税人还有很多,每当他们疑惑地来到“马丽工作室”,最终总能带着笑容离开。为了帮助纳税人解决涉税难题,“马丽工作室”将以前的分业务、分部门咨询转化为集成式咨询,使政策业务咨询直通区、市税务局各个部门。同时,将咨询解答提速80%,由原来的3个工作日缩短为0.5个工作日,咨询回复率、答复准确率和纳税人满意率均达100%。马丽工作室凭借着“零延时响应纳税人需求”的工作速度,想纳税人之所想、急纳税人之所急,被纳税人高兴地称赞为解决涉税疑难问题的一方宝地。(杨佳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