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区税务局干部职工参加“抗击疫情 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05-18 18:01
浏览统计:
来源:宁夏区税务局党建工作处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5月18日上午,宁夏区税务局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抗击疫情  无偿献血”活动。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医疗血液面临重大挑战。宁夏区税务局主动与宁夏血液中心联系,组织干部职工自愿报名献血。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从发出无偿献血倡议书不到12小时时间里,共有101名志愿者报名参加献血。

当宁夏血液中心的两辆采血车分别开到宁夏区税务局大院和亲水办公区大院门口时,干部职工纷纷自觉排起队,在医护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填写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上车献血,整个献血流程持续井然。献血队伍中既有往年参加过献血的“老同志”,也有今年第一次献血的“新面孔”,他们将奉献精神和热心融入热血,向社会传递宁夏税务人的赤忱博爱。“今年的献血活动特别有意义,也让我为抗击疫情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现场参加献血的王珏如实说。“献血让我过了一个特殊的生日纪念日”恰逢生日当天的牛玉梅微笑着说。

本次献血活动中,献血总量达30300ml。(马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