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银互动携手抗疫 助力企业复工达产
发布时间 : 2020-05-18 10:42
浏览统计: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自疫情发生以来,宁东税务局通过税企互动、上门走访、线上咨询等方式,了解企业诉求,为其纾困解难。针对小微企业急需解决流动资金的难题,在与各金融机构前期积极沟通的基础上,该局纳税服务科党支部、河东税务所党支部于近日与中国银行宁东分行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并邀请辖区内生产资金困难的诚信小微企业一同参加。活动期间,通过税务部门搭建的交流互动平台,让银企之间能够充分沟通,并以企业纳税信用等级和税款缴纳等涉税信息为基础,为小微企业开启了“信用贷款”直通车,真正实现了 “以税授信,以信促信”。

活动当天,便有7户符合授信条件的民营小微企业当场与中国银行宁东支行签订信贷协议,共计贷款5370万元,切实为小微企业破解了融资难题。“真不敢相信,税务部门给我们提供的这个平台,不用提供抵押,只需要纳税信用等级就帮企业贷到了750万元的低利率贷款,而且速度这么快,更加坚定了我们复产的信心!”宁夏百斯特科源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闫朋军高兴地说。

下一步,宁东税务局将继续围绕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难点、堵点,精准落实优惠政策,多措并举开展帮扶,切实为企业复工达产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