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县税务局:回看优惠政策落实 确保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 : 2020-05-21 09:16
浏览统计:
来源:贺兰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出台的延长亏损结转年限、小规模纳税人减免增值税、抗击疫情减免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等税收优惠政策,贺兰县税务局用心用力用情落实政策、优化服务、排忧解难,充分采取“承诺办理、容缺办理、网络办理”的模式,确保纳税人应享尽享、应享快享。在4月征收期结束后,为跟踪第一季度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实成效,贺兰县税务局结合便民春风办税行动,开展企业走访活动。

“今年是我开始办企业以来遇到的最大困境,三个月没开张了,经济形式空前严峻,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没想到税务部门带来了好消息,税务部门告诉我们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优惠政策可以退60多万元的税款,而且是即刻办结。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也可以容缺办理,享受征前减免,税务人员已将信息维护好,我们只需要在电子税务局上点几下,2.89万元减税‘红包’就到手了。税务部门的主动联系,积极辅导,让我们在第一时间享受到了党和国家给我们的优惠政策,雪中送炭非常暖心,也让我们更有信心走出困境!”宁夏首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张经理高兴地说道。

同时收到政策“红包”的还有银川凤仪堂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疫情对我们的影响真的不小,2-3月减免房产税及土地使用税的税收优惠政策让企业享受到2.5万元的税额减免,我们在贺兰县税务局的辅导下及时向接受捐赠的武汉医院完善了相关手续,已在第一季度所得税前全额扣除,并准确计算了应纳税额,及时享受到优惠政策,让我们为复工复产开足了马力。”公司负责人尤经理开心地说。

截至5月份,380户中小微企业已享受房土两税减免1500余万元。随着第一季度征收期的结束,贺兰县税务局将持续采取跟踪落实的方式进一步聚焦政策落实及成效反馈,全力做到让企业应享尽享,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禹磊   张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