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税务局:全力辅导新版电子税务局确保所得税年报有序申报
发布时间 : 2020-05-21 10:06
浏览统计:
来源:银川市兴庆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5月,是2019年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和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的重合期,同时也是新版电子税务局双因子登录的第一个月,在工作日首日,为更好的服务于网报及所得税汇算纳税人,兴庆区税务局多措并举,确保纳税人有序办税。  

新版上线先学习,纳税辅导稳跟进。在新版电子税务局上线之前,兴庆区税务局选派业务骨干参加宁夏区税务局新版电子税务局上线测试,针对测试中出现的问题进行集中梳理、收集。聚焦纳税人在日常网报中出现的不懂、不会的问题,统一提交解决。同时,在新版电子税务局上线当日,办税服务厅组织辅导组对双因子登录的流程进行详细的辅导解读,对于法人、财务负责人电话号码不正确的,现场更改,对于发票代开模块取消的情况,在电脑桌面上放置相应的快捷方式,有效解决了办税服务厅的拥挤状态。

发票即办再明确,方便领票与增加。在优化营商环境的大趋势下,兴庆区税务局组织第一税务分局多次开会、学习,对发票的增办增量做出了明确化优化流程,初次领用十万元版普票最高可核定为50份,专票可核定为25份,普票增版除高风险纳税人可即时办结,专票不超过十万元版的也可即时办结,超过十万元版的在10个工作日内也可办结。(陈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