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至M级:“银税互动”受惠面再扩围
发布时间 : 2020-05-21 14:35
浏览统计:
来源:税务快讯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我这个公司已经是大武口二十多年的老企业了,这两年经济形势不好生意也越来越难做,再加上现在受疫情的影响,我资金已经周转不开了,还好有这个“纳税e贷”,来的真的是太及时了,也没让我抵押什么,也没提交什么资料,就是核实了一下我的纳税信用状况,当天网上申请下午就到账,40多万呢,直接就打到我账上了!真的是帮了我大忙了,你们这个纳税信用贷款的服务真的是太好了。”宁夏石嘴山市广源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的法人殷广儒欣喜的说。

据悉,2020年2月底,宁夏石嘴山市广源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的法人殷广儒注意到近期原材料进货价格低、运费低等特点,想抓住机会进一批货,却苦于资金困难,无法施展拳脚。恰恰在这个时候,税务局的同志向他宣传了“银税互动”工作的最新政策,凭借良好的纳税信用记录,可以进行无抵押贷款。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殷老板通过手机申请了中国农业银行石嘴山分行的“纳税e贷”产品,很快就拿到了贷款。

在全力帮助企业复工复产中,石嘴山市税务局通过不断深化“银税互动”工作,将申请“银税互动”贷款的受惠企业范围由A级、B级企业扩大至M级企业,覆盖企业达9464户,即全市有80%以上的企业可以享受到“银税互动”贷款的普惠政策。截至2020年第一季度,全市有17家企业通过“银税互动”实现贷款631.7万元,有效解决了长期困扰企业发展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今年以来,石嘴山市税务局大胆创新服务模式,积极拓宽服务渠道,为更好地满足小微企业融资需求,不断加强“银税合作”,拓展手机融资“线上”申贷服务。同时,注重纳税人需求,扩大“银税互动”覆盖面,以更优的服务换取更好的口碑,以更多的实惠换来更诚信的氛围。(杜卫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