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税务:在线话发票 童心扎税根
发布时间 : 2020-05-22 17:21
浏览统计:
来源:银川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发票有什么用?电子发票是什么样子的?……”伴随着好奇心强的小学生们七嘴八舌的提问,税务小姐姐在镜头前一一回答:“电子发票是全新的无纸化发票形式,是一种数据电文形式的收付款凭证……”。5月20日,国家税务总局银川市税务局利用税收知识在线课堂的方式向小学生们普及电子发票相关知识,对电子发票的领用方式、法律效力、是否收费等问题进行逐一解答。

“哦,明白啦,还是电子发票使用起来更方便啊,税务阿姨讲的我都听懂了,还记住了消费一定要索要发票!”来自银川市唐徕小学五年级四班的镐小锟同学激动的说。

今年以来银川市税务局不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紧紧围绕“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的税收宣传月主题,结合疫情防控,通过制作政策宣传折页、开展线上培训等方式,大力宣传税收新政,累计开展辅导33场,辅导纳税人(缴费人)达21万余人。(李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