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宁县税务局用好绩效管理“指挥棒”助力税收提质效
发布时间 : 2020-05-22 15:10
浏览统计: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今年以来,中宁县税务局认真学习区、市局8.0版绩效管理考评规则及指标编制情况说明,多次研讨市局前期对县局指标编制过程中存在的难点、薄弱点进行的专门辅导和讲解,结合实际,认真推进,绩效管理工作取得了一定突破。

反复研习确保学深悟透。组织绩效管理人员认真学习区局《绩效管理通识读本》及华为案例等,系统了解绩效管理的衍变、管理在中国运用发展前景,深刻认识到认真贯彻落实绩效管理理念在深挖潜能、推动整体工作上台阶中的重要意义以及未来发展前景,为推动绩效管理落实筑牢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结合实际提升管理实效。依据8.0版指标新内容,制定了2020年机关股室半年个性指标自评表、分管领导个性指标评价表、主管领导对机关股室个性指标评价表、部门负责人税务分局上半年测评表,为半年绩效考核做好了准备。在绩效管理工作的“指挥”和推动下,县局疫情防控、组织收入、税费优惠政策宣传、扶贫帮困、队伍建设等工作呈现较好态势。一季度县局呈送的专报《中宁县税务局关于落实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情况的报告》获中宁县委陈宏书记表扬性批示。(许卓  赵兰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