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税专业服务机构批量申报
发布时间 : 2020-05-07 09:26
浏览统计:
来源:纳税服务处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事项描述】

涉税专业服务机构批量申报是指税务机关发布财务报表转换纳税申报表规则和申报数据标准、接口规范,在保证数据准确性、数据安全性的前提下,对符合条件的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开放接口,实现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的一键登录和批量导入申报数据的快捷办税方式。

【注意事项】

1.纳税人(扣缴义务人)和涉税专业服务机构的委托代理关系已经确立。

2.委托双方已经完成了实名信息报送和涉税专业服务协议要素信息报送。

【政策依据】

1.《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涉税专业服务监管办法(试行)>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7年第13号)第十六条。

2.《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涉税专业服务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试行)>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7年第48号)第十七条、第十八条。

办税地图

办税地点、时间、电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