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原县税务局:党团引领成长 环保点亮青山
发布时间 : 2020-06-01 09:54
浏览统计:
来源:海原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五月的海原县牌路山惠风和畅,草木葳蕤,正值初夏好时光。海原县税务局组织全体税务干部职工开展“夏意撩人齐动手   环保行活动伴我行”主题团日活动。

海原县税务局团支部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常态化,充分调动志愿者服务队在保护环境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的积极性。按照活动方案,全体干部职工分为两小队,一小队干部职工沿途认真地捡拾着山路上、草丛里、石缝中游人丢弃的垃圾。另一小队干部职工负责提醒游客爱护环境,及时制止不文明行为,并向游客讲解要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一路清理一路宣传,一个个身影在绿树的映衬下形成了一道独特又美丽的风景。不觉时至晌午,大家战果累累,望着干净整洁的公园,志愿者们的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通过此次环保行活动,树立我局全体干部职工“保护环境   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倡导广大游人文明出行,保护自然环境。“爱护环境   人人有责”,这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一种行动,一种信念。一次公益活动并不能彻底改变环境,但能唤起更多人“关爱自然,关注环境” 的意识。青年志愿者在行动,我们在行动,我们敢说:“率先垂范,有我先行!”(王丹阳   马嘉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