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坡头区税务局:着力构建保密工作“防护网”
发布时间 : 2020-06-11 09:30
浏览统计:
来源:中卫市沙坡头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加强保密管理,严防失、窃密事件的发生,落实好保密工作要求,沙坡头区税务局以提高保密管理能力为主线,着力构建保密工作“防护网”,在宣传教育、规范管理上下功夫,全面提升保密防范能力,推进保密工作规范化。

强化宣传教育,在思想上“绷紧弦”。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了保密工作全员培训班,签署了保密协议,开展了保密知识测试工作,观看了保密宣传教育片,关注保密观微信公众号,提升全体人员保密意识。切实加强保密要求、保密范围、保密方法等相关规定的学习,努力使干部懂保密、会保密、善保密,从源头杜绝涉密信息等违反规定的情况出现。

强化规范管理,在行动上“拉满弓”。把保密工作融入经常性、基础性工作,坚持业务工作做到哪里,保密工作就落实到哪里。严格遵循“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的原则,切实加强手机泄密的防范工作,严防失、窃密事件的发生,切实做好保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