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东税务局“六个一”推进“保密法治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06-11 16:06
浏览统计: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提升保密意识,规范保密管理工作,宁东税务局以“保密法治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多措并举组织开展保密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一是开展一次保密集中宣传。在办公区域及时制作悬挂宣传标语、张贴保密宣传海报,通过LED屏幕播放保密工作相关视频,在全局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教育氛围。

二是开展一次保密知识讲座。邀请自治区国家保密局的专家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保密讲座,围绕新时期保密工作形势和要求,通过讲政策、摆事实、举案例等形式,进一步提升了全局人员保密意识,使大家时刻绷紧保密思想之弦,做到警钟长鸣。

三是开展一次保密法规学习。局领导和保密重点岗位人员做好表率,认真学习了宁夏区税务局领导关于保密工作的讲话,带头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宁夏税务系统保密工作管理办法》《党员干部保密行为》等内容,及时了解新形势下保密工作先进经验和工作方法,不断提升保密工作水平。

四是开展一次保密主题党日。组织各支部以“法在心中、法在行中”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举案说法等方式积极开展“保密助我成长”大讨论,按照保密要求对标对表找差距,畅谈保密感悟,形成了人人讲保密,处处有保密的工作氛围。

五是观看一次保密教育影片。为牢固树立保密就在身边,泄密就在瞬间的危机意识,及时订购保密影像资料,并组织全体人员进行观看。通过观看保密教育片,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保密就是保安全,保密就是保单位,保密就是保家庭,保密就是保自己”。

六是开展一次保密知识测试。对全局120名在职人员进行了保密知识测试,通过测试使大家进一步掌握保密工作基本要求,进一步厘清保密工作相关内容,使大家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加深对保密知识地认知和掌握。

下一步,宁东税务局将继续加大保密教育宣传力度,进一步压实保密责任,健全保密制度,规范保密管理,筑牢保密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