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吴忠市税务局办公楼灯具更换及西、南、东
立面窗户维修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 2020-06-15 11:26
浏览统计:
来源:吴忠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银川金源恒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国家税务总局吴忠市税务局委托,具体组织实施对国家税务总局吴忠市税务局办公楼灯具更换及西、南、东立面窗户维修改造项目招标事宜。本项目采用综合评审的方式进行招标,欢迎具有资质能力的投标单位前来投标,具体事项如下: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名称:办公楼灯具更换及西、南、东立面窗户维修改造。

1.2项目编号: WZSWJ-2020-004

1.3采购编号:金源[招]字2020第017

1.4项目地点:吴忠市税务局办公楼。

1.5招标内容: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所有内容。

1.6项目预算:481645.54

2. 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2投标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有效独立法人资格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证书,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国家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建筑工程专业),外省企业为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

2.4投标人的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良好信誉。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违规记录。

2.5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并限制失信被执行人参与此次投标。

2.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投标报名及相关文件的获取:

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 年 6 月16日至 2020 年 6 月22日下午 18:00 时前将供应商营业执照、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等以上相关资料扫描件件发送至875126680@qq.com邮箱进行报名,报名时请留下贵公司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以便招标代理公司后续发送招标文件。

3.2报名并审核通过后,招标代理公司会第一时间联系贵公司报名时所留下的联系人,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发送招标文件,如有其它问题请及时联系招标代理公司工作人员。联系人:柴小燕,电 话:13895386821。

4.投标文件的递交

4.1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6月24日上午10:00分,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及未密封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4.2 开标时间:2020年6月24日上午10:00分;

开标地点:吴忠市利通区文卫北街189号(吴忠市总工会4楼)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在国家税务总局吴忠市税务局门户网站发布。/col/col11423/index.html

6. 联系方式

招标人:国家税务总局吴忠市税务局

地址:吴忠市利通区开元大道15号

联系人: 梁先生

话:0953-2036101

招标代理机构:银川金源恒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银川市金凤区新昌西路金钻名座财富中心十一层

联系人:柴小燕

电  话:13895386821




                                                             银川金源恒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6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