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服务卡” 便民“送春风”
发布时间 : 2020-06-15 10:34
浏览统计:
来源:平罗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您好,这是一张服务卡片,您如果有问题可随时拨打电话咨询,如果您办税缴费过程中遇到不满意、不顺心、不公正待遇的事,可随时进行投诉、举报,我们会真诚为您服务,请您监督。”平罗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人员将一张小卡片郑重地交到了纳税人手中。

看着手中的服务卡,平罗县天森碳素制品有限公司王会计连连说好:“我代理了几家企业会计,征期内申报时经常遇到问题需要咨询分局,这下好了,咨询电话一目了然,监督电话一应俱全,税务局纳税服务工作想得更多了,做的更周全了,我们的心里也更踏实了。”

近日,在平罗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办税缴费的服务对象都会收到一张小卡片,印制着涉税服务咨询电话、纳税服务部门对外公开电话、纳税服务投诉电话、纳税服务投诉受理电话、纪律作风监督举报电话,为纳税人监督服务质量和依法维护权益拓宽了诉求渠道。

据悉,这是平罗县税务局针对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要求,扎实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切实推进办税便利化而采取的措施之一。6月份推行以来,通过专线电话咨询问题的纳税人比以前增加了15%以上,办税服务厅通过电话辅导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办理涉税业务明显增加,服务对象到办税服务厅办税缴费依法依规提供的信息资料更全更准确、时间更短、效率更高。税务部门公开的投诉受理、监督举报电话也为提升服务对象满意度提供了有力保障。一张小卡片,架起了税企和谐的桥梁。(供稿:孔佳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