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红寺堡区税务局:纳税服务娘子军 喜获巾帼文明岗
发布时间 : 2020-06-17 17:44
浏览统计:
来源:吴忠市红寺堡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吴忠市红寺堡区税务局纳税服务股荣获宁夏回族自治区妇女联合会颁发的“自治区巾帼文明岗”称号。

微信图片_20200617090350.jpg

吴忠市红寺堡区税务局纳税服务股现有干部职工11人,其中女职工7人,占职工人数的63.64%。这个敢创、敢拼、敢为的年轻集体在工作中充分体现新时代女性特色,以专业的技能、细致的工作、温暖的情怀,竭诚为红寺堡区20多万纳税人开展纳税申报、税款征收、发票发售、代开发票等多项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617090437.jpg

领导重视,铸巾帼辉煌

在红寺堡区税务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级妇联的关心支持下,吴忠市红寺堡区税务局纳税服务股这支年轻有冲劲儿的队伍以“建巾帼功业,树税务形象”为创建理念,秉承“为国聚财 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弘扬“忠诚担当 崇法守纪 兴税强国”的税务精神,紧紧围绕税收中心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局,全面提升纳税服务水平,营造优质税收营商环境,以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奋力争先的工作作风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微信图片_20200617090431.jpg

强化服务,树巾帼形象

每天,她们怀揣着满腔热情走上服务岗位,为上百名纳税人提供新办登记、申报征收、税务注销、发票领用等业务。她们高度重视窗口建设,统一规范纳税申报、发票管理、综合服务等窗口和自助服务、便民服务等办税服务区的设置,规范政务公开栏、公告栏及各办税窗口功能标识牌,公开税收流程,公开办税、公开监督措施。努力做到办税服务零距离、办税流程零障碍、办税质量零差错、服务对象零投诉。她们用实际行动树立“文明高效的服务形象、廉洁勤政的公仆形象和秩序优良的部门形象”,使纳税服务股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微信图片_20200617090423.jpg

微信图片_20200617090427.jpg

苦练内功,展巾帼英姿

窗口工作涉及的业务面广,政策法规更新地快,具备专业的业务素养是做好窗口服务的重要保障。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她们仍然不忘提升业务能力,坚持每天学习。将每周业务学习和夜校学习相结合,集中培训和自主钻研相结合,充分利用各种学习交流平台汲取知识养料,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让每一名干部都成为精通业务的行家高手,让每一支铿锵玫瑰的都在税务大花园里绚丽绽放。

微信图片_20200617091828.jpg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吴忠市红寺堡区税务局纳税服务股的女税官们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严谨的工作作风,更优质的文明服务擦亮“巾帼文明岗”这一金字招牌,立足岗位作贡献,巾帼风采树形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王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