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县税务局:“三多三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
发布时间 : 2020-06-17 09:09
浏览统计:
来源:贺兰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企业复工达产加速推进、各项阶段性税费优惠政策延续执行,贺兰县税务局主动作为,持续发力,确保辖区企业应享尽享、应享快享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多渠道推送税费政策,持续“助力”。贺兰县税务局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全面推行“一企一策”精准服务,实现税企“点对点”对接、“一对一”辅导,为纳税人提供精准全面的政策服务。线上充分运用“获得”平台、税企群等电子媒介,开展在线辅导。线下采取走访宣传、发放政策宣传册、举办政策培训培训会等方式,将各级出台的复工达产优惠政策传达到每一位纳税人,确保企业应享尽享、应享快享。

多举措优化服务模式,增添“动力”。贺兰县税务局组织召开“深入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持续开展纳税人满意度政策攻坚 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印发《贺兰县税务局关于开展“深入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持续开展纳税人满意度政策攻坚 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工作”活动的通知》,逐项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责任部门、整改要求和完成时限,做到对标对表、按时销号。

多方位强化队伍素质,提升“能力”。贺兰县税务局定期组织人员开展业务水平测试和纳税服务培训,重点学习培训支持企业复工达产优惠政策、纳税服务礼仪、办税服务厅沟通技巧及应急管理、电子税务局新上线功能操作等内容。另一方面,组织干部参加业务技能“大比武”活动,通过持续深入业务技能提升促进工作水平提高。(李卫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