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税务:战“疫”战“贫”齐发力
发布时间 : 2020-06-17 15:19
浏览统计:
来源:隆德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隆德县宁夏黄土地农业食品有限公司,系“闽宁协作”招商引资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2017年成立并入驻隆德县闽宁扶贫产业园,建成年产20000吨马铃薯水晶粉丝、方便粉丝及亚麻籽油1000吨的生产线,实现稳定就业400余人,带动当地马铃薯种植10万余亩。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企业被确定为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

“疫情防控,关乎我们每一个人,没有人是局外人,没有谁能置身事外,上不了一线,我们就做点后勤保障。疫情无情,人有情。面对疫情,我们不能袖手旁观,每个人都支持、理解、配合,从我做起,自觉做好防控,就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企业负责人吴风光先生说道。

隆德县税务局对该企业进行多次针对性专项辅导,确保该企业符合的相关优惠政策真正落实,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生计”难题。通过享受税收优惠政策,一方面获得财政资金扶持,从而加大了研发投入的力度,进一步对产品进行升级换代,对生产设备进行优化改造,增强了企业发展实力。另一方面由于企业经营规模不断扩大,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缓解了就业压力,解决了当地马铃薯“卖难”问题,为县域经济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潘小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