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通过创新服务举措落实优惠政策
发布时间 : 2020-06-19 17:42
浏览统计:
来源:固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受疫情影响,我公司营业额大幅度下降,资金链十分紧张。多亏了税务部门为我公司办理了160万元税款延期缴纳,缓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让公司得以继续运转。”宁夏金昱元岩盐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说。

疫情发生以来,宁夏金昱元岩盐开发有限公司面临巨大的资金压力,税款无法按时缴纳。固原开发区税务局在了解到企业的难题后,第一时间安排专人和企业对接沟通,通过钉钉平台将办理延期缴纳税款政策发送给企业办税人员,耐心讲解办理延期缴纳税款的操作流程,并通过视频指导企业使用电子税务局成功发起了延期缴纳税款的申请。帮宁夏金昱元岩盐开发有限公司享受延期三个月缴纳税款政策,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随着企业复工复产的推进,固原开发区税务局全力聚焦“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个性化定制宣传培训和税企座谈,进一步促进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依托钉钉平台、税企微信群、税企QQ群、电子税务局等载体,拓展办税缴费方式和办税渠道,加大网上办税宣传和引导,积极向纳税人推送支持复工复产的各项优惠政策,确保纳税人尽知尽享税收优惠政策。

固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将继续严格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张雅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