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东税务局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强化税务担当
发布时间 : 2020-06-19 11:10
浏览统计: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在宁东税务局产生强烈反响,局党委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做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牢抓好,人人学习讲话、人人热议讲话,不断强化税务担当,为宁东基地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发挥税务生力军作用。

宁东税务局党委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具有鲜明的指导性和实践性。作为税务部门,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把讲话精神播于大家心中,把讲话精神转化为税收工作动力,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全面落实减税降费等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持续纾解企业发展困难,不断激发企业发展活力,积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宁东基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态,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讲话精神体现在每一次纳税服务当中,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水平,树立税务部门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