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池县税务局:四举措打好“七五”普法验收准备仗
发布时间 : 2020-06-23 10:58
浏览统计:
来源:盐池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2020年是“七五”普法收官之年,为切实做好检查验收各项准备工作,盐池县税务局迅速行动,及时部署,四项措施认真做好“七五”普法终期验收准备工作。

立足于“早”字,靠前谋划。盐池县税务局将“七五”普法终期验收工作作为今年普法与依法治理工作的重点,4月22日,召开普法依法治理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进一步明确“七五”普法目标和任务、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问责,强调抓好“七五”普法迎检相关工作,组织实施好总结验收工作,高质量完成好“七五”普法规划各项任务,为做好验收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落实于“改”字,务求实效。要求各部门严格对照“七五”普法规划普法工作要点,责任清单对“七五”普法工作进行一次认真回顾总结,及时发现问题和不足,查漏补缺,规范收集相关工作总结、宣传资料、简报信息等,形成完整、齐全、规范的“七五”普法档案,为检查验收做好充分准备,确保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实现。

着眼于“广”字,营造氛围。将此次终期检查验收作为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影响力和覆盖面的重要契机,进一步夯实法治盐池的品牌效应,着力打造大普法平台,努力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聚焦于“严”字,全面梳理。深入挖掘“七五”普法的经验做法和特色亮点,及时的深入社区和企业以及法治文化阵地,实地查看普法成果,确保“七五”普法终期验收工作取得较好的成效。(马秀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