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区税务局稽查局调研督导中卫市税务局稽查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6-23 18:38
浏览统计:
来源:中卫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宁夏区税务局稽查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倪永刚一行到中卫市税务局调研督导上半年稽查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并和稽查干部职工进行了座谈。

图片3.png

座谈会上,倪永刚副局长就全区稽查工作现状和本次督导内容做了简要通报和说明,中卫市税务局稽查局局长李杰从稽查队伍状况、2019年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情况、2020年1至5月份稽查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督导组一行认真听取并耐心解答。

倪永刚副局长对中卫市税务局稽查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做好下半年稽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尽快落实区局24号文件,对标对表扎实抓好贯彻落实二是要做好基础性工作,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做好宣传工作,特别是加强扫黑除恶方面的宣传报道;四是要加强税务稽查分析工作,总结提炼经验,形成价值高、针对性强的分析成果;五是要抓好干部培训,以考促学,促进干部在实战中成长。

中卫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徐少华代表市局党委对区局稽查局的工作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同时结合督导组反馈情况对全市稽查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一是对照检查,查漏补缺。要以此次调研督导为契机,补齐工作短板,确保整改落实到位;二是对标推进,提质增效。要严格落实质效管理要求,对照绩效考核指标,提升稽查质效水平;三是对账销号,巩固成效。要提升工作站位,按照区局要求高质量开展稽查工作。(吴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