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浇民族花 同筑中国梦—吴忠市税务局干部职工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 2020-06-24 10:37
浏览统计:
来源:吴忠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6月8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吴忠市利通区金花园社区视察,了解当地民族团结工作情况并作重要讲话,在吴忠市税务局干部职工中引发热烈反响。

习近平总书记在金花园社区视察时强调:“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一个多民族的社会主义大家庭,在你们的社区就体现出来了,回族、汉族为主的多民族社区。刚才我看到你们这个社区很好的经验,特别是民族之间和睦的关系,这是我最希望看到的。我们都是中华民族大家庭中的一分子。”

作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吴忠市税务局干部职工更能深刻体会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要意义。吴忠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唐睿谈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吴忠市税务局各民族干部职工一定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共进、和睦相处,扎实做好民族团结工作,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税务力量!”

回族干部李文静讲到:“单位重视少数民族干部培养,为我们成长成才搭建平台,我们一定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透,通过青年政治理论小组深入学习传达,让青年干部认识到民族团结工作的重要性,共同维护好吴忠市税务局民族团结工作的成果。”

吴忠市税务局党委、各党支部将通过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讲党课,开展主题党日,社区共建观摩,大讨论等方式进一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市税务系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促进全市税务系统各民族干部职工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努力将吴忠税务的民族团结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效。(杨娟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