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中卫市沙坡头区税务局
2020年6月至7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 : 2020-06-24 17:36
浏览统计:
来源:中卫市沙坡头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国家税务总局中卫市沙坡头区税务局2020年6月至7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国家税务总局中卫市沙坡头区税务局附属用房维修改造项目

1、采购标的名称:国家税务总局中卫市沙坡头区税务局附属用房维修改造项目。

2、采购标的需实现的主要功能或者目标:对附属用房承重系统、维护系统、建筑装饰装修系统、给排水系统、供暖系统、电气系统、建筑消防系统进行维修改造,以完善机构体制改革,促进职能转变、解决职工工作生活需要。

3、采购标的数量:1024㎡。

4、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使用可再生环保建材、更换节能产品、围护结构的节能改造、能量的综合利用与优化室内外环境、完善使用功能,改善职工生活环境,以提高工作效率。

5、采购标的需满足的服务:承重系统需对附属用房整体进行修缮加固;维护系统重新做防水工程及外墙、屋面保温工程;建筑装饰装修系统需更换室内吊顶,更换室内地板砖,对墙面裂缝进行修补后重新粉刷墙面;给排水系统重新铺设;供暖系统:对供暖管道进行整体拆除更换;电气系统对附属工程电路进行更换改造;建筑消防系统:按照相关规定对消防设施进行改造,确保达标。

6、采购标的需满足的安全要求:施工期间严格遵守《建筑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搞好施工现场环境卫生,做到文明施工;严格按照施工现场的消防要求,设置室外消防栓及灭火器;禁止在施工现场抽烟,减少火灾隐患。

7、采购标的需满足的时限要求:100-110天。

184.95万元

7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国家税务总局中卫市沙坡头区税务局

2020年6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