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德税务:多点齐发 为纳税人排忧解难
发布时间 : 2020-06-28 10:44
浏览统计:
来源:隆德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隆德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积极部署疫情防控和纳税服务工作,做好纳税人的办税服务员,解决企业“疫情中的困难和发展中的烦恼”。

办税厅工作人员多角度、立体式引导纳税人采取网上办税、掌上缴费的方式办理涉税事宜,对必须要到办税服务厅进行业务办理的纳税人进行分类引导,实行错峰办、容缺办、延期办,避免网络拥堵导致人流涌向实体办税厅;对临时办税人员采取分流模式,在前台设置导税员和咨询辅导员,为纳税人提供资料预审和政策咨询,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提高办税速度,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与此同时,对职权范围内的业务,提出“容缺办理、快捷办理、简化流程”措施,全面推行优化办理税务注销程序,简化税务注销业务办理流程,进一步落实税务注销即时办结,截至目前,2020年累计受理税务注销业务66户,其中注销即时办结59户,容缺办理3户;为企业提供多项个性化纳税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推行车辆购置税“电子完税信息”办理车辆登记业务;成功实施微信、支付宝等缴费方式,为纳税人缴费提供方便,自微信支付上线以来,用微信支付约180户。(李文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