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县税务局:开展视频培训 全面持续提升纳税人获得感与满意度
发布时间 : 2020-06-28 15:53
浏览统计:
来源:同心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了全面提升辖区内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与满意度,积极响应纳税人缴费人需求,全力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结合同心县税务局开展的2020年纳税人满意度需求寻访调查工作,由法制股牵头,有关业务股室配合,于2020年6月28日通过“获得”宁夏税务服务平台开展线上直播培训。


培训的内容包括国家税务总局、宁夏区税务局及自治区政府出台的有关疫情防控税费优惠政策及管理措施、常用业务、增值税适用税率、个人所得税申报、宁夏电子税务局网站的使用等,全体干部职工及辖区内纳税人统一通过手机“获得”宁夏税务服务平台进行了观看。


此次培训时长1小时36分,直播期间与纳税人互动交流信息120余次,纳税人积极点赞给予肯定,反响良好,在个人所得税汇算申报即将结束之际,注重详细讲解个人所得税申报时遇到的各项问题,尤其受到了纳税人的一致好评。(洪丽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