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夏区税务局:推进网上办税 优化服务质效
发布时间 : 2020-06-29 14:37
浏览统计:
来源:银川市西夏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银川市西夏区税务局为提升纳税服务质效,积极推进网络线上办税服务,让纳税人多走网路,少跑马路:

足不出户,网上办理。为了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提高办税效率,简化办税流程,以让纳税人“多跑网路,少跑马路”为目标,提升服务质效,增强纳税人满意度,电子税务局不断扩大网上文书受理范围,具体业务包括:跨区域涉税事项报告、存款账户账号报告、三方协议验证、财务人员(办税人员)信息变更、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转回小规模、个税手续费返还等,以上业务纳税人足不出户就可以网上办理。

办税“三不去”,快速又满意。扩大电子税务局网上办税业务范围以来,取得了明显成效,纳税人端在网上提交申请和相关资料,网上文书受理端人员时刻关注事项进度,符合条件直接受理生成回执,前后不到5分钟,最快的1分钟就可以审核完毕。网上办税的推进大大提升了服务质效,让纳税人做到“三不去”:“不去跑路,不去排队,不去窗口”,就可以实时接收到网上文书受理回执单,快速又满意的办税体验,你值得拥有。

节约时间,减轻压力。网上办税范围的扩大是未来的必然趋势,一方面,很大程度上节约了纳税人办税时间,缩短办税服务厅排队时长,提高了办税效率;另一方面,减轻了办税服务窗口人员的压力,整体效率大大提高。(刘海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