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东税务局局领导带队深入开展走访助力企业复产达产
发布时间 : 2020-06-03 17:03
浏览统计:
来源: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局领导班子成员带领业务骨干,开展复工复产大走访,下沉一线了解辖区重点税源企业受疫情影响情况,共走访重点企业22户,收集企业意见建议9条,推进疫情防控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助力宁东基地经济社会发展。

走访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期间,税务人员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期间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对企业提出的涉税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并就如何加强税企信息化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税务处处长海建利感慨道:“疫情期间,税务部门不仅送来了优惠政策,还为企业发展出主意、想办法,更加坚定了我们克服困难的信心。”

与宁夏宝丰能源集团煤焦化有限公司座谈时,针对财务人员在所得税政策上的困惑,税务人员现场进行了辅导,确保企业能够享受优惠政策带来的实惠。企业负责人对税务部门的高效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如何做好后续税收宣传等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在宁夏万邦达水务有限公司生产一线,税务人员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交流过程中,结合企业困难对相关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了再辅导。宁夏万邦达水务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胥培彦说:“特别感谢税务部门将疫情期间优惠政策第一时间送到我们手里,不仅使我们享受到税费减免的优惠,更增强了我们发展生产、服务社会的信心。”

下一步,宁东税务局将继续加大企业走访力度,不折不扣落实疫情期间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全力以赴帮助企业纾解困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持续推动宁东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