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池县税务局花马池分局进单位帮助纳税人完成个人所得税汇算工作
发布时间 : 2020-06-30 13:54
浏览统计:
来源:盐池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全面推进个人所得税汇算工作进度,让更多纳税人享受退税政策福利,盐池县税务局花马池税务分局主动对接各单位,并针对部分单位提供上门培训指导服务。

图片1.png

2020年6月22日,花马池税务分局个税汇算指导小组赴盐池县自然资源局进行现场培训答疑,对个税汇算政策进行解读,并重点讲解了专项附加扣除的填报标准和注意事项。部分纳税人对个人所得税APP操作不熟悉,在讲解结束后小组成员帮助未汇算人员完成汇算操作。

图片3.png

通过此次实地指导,在帮助纳税人答疑解惑的同时也为日后继续开展汇算培训工作积累了经验。打铁还需自身硬,各位组员将不断积累解决问题的经验,牢牢掌握各项个税政策,更好地为纳税人解读政策,服务纳税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