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联通激活力 学讲话强担当

——中卫市税务局庄重务实庆祝建党99周年

发布时间 : 2020-06-30 15:24
浏览统计:
来源:中卫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中卫市税务局机关党委联合市直机关工委党支部、市委党校党支部,在第四片区第二十一网格中集中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激发奋斗精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卫市委副书记、市党校校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马和清同志莅临指导,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研讨。

图片1.pn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党建与税收业务融合,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公示党费交纳情况、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学习理论法规、品读家书、学习交流等六个环节,让每位党员在灵魂上受震撼、心灵上受洗礼,精神上受鼓舞。

图片2.png

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再次庄严承诺;公示党费交纳环节,市税务局机关党委、市党校、市直机关工委分别公示了党费交纳情况,第二十一网格全体党员均按期足额交纳了党费,履行了党员义务;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环节,马和清副书记为6月份过政治生日的26名党员赠送了节日贺卡和书籍;学习理论法规环节,市委党校副校长王文红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汪金文同志领学了陈润儿书记在区直机关工委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区机关党的建设暨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会议精神,市税务局所得税党支部书记刘长孝同志讲解个人所得税知识,促进党建和税收工作融合发展;品读家书环节,7名同志先后分享了《你的样子》《赵一曼同志写给宁儿的家书》《说到死,我并不惧怕 》《习近平的一封家书》等战“疫”家书、红色家书,分享表达细腻、感情真挚,让全体党员在品读聆听中传承家风家训,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前进力量。活动最后,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鲁雅仙同志、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正甫同志、市党校教研部主任、副教授李小刚同志先后围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发言。

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熙要求第四片区第二十一网格各级党组织,突出政治功能,压实党建责任,丰富党建内容,创新党建方式,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为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发挥好党员作用。(张天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