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庄严承诺 强党性忠诚践诺

——沙坡头区税务局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0-06-30 15:29
浏览统计:
来源:中卫市沙坡头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在“七一”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华诞,沙坡头区税务局开展“迎七一庄严承诺勇担当 强党性忠诚践诺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服务意识,为推进税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奋斗。

图片3.png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齐唱了《中国税务之歌》《宁夏税务之歌》,4名党员代表作了承诺践诺发言,全体党员干部作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承诺践诺签名,并参加了党章党规集体测试。

沙坡头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裴发智从四个方面讲了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续华章》的党课。他强调,辉煌99载,要不忘初心跟党走,要强化党员意识,践行党的宗旨,要心怀责任,勇于担当,要不忘初心,廉洁从税。

主题党日活动准备充分,内容丰富,达到了预期效果。(李亚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