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银企互动谋合作 纳税信用“贷”来及时雨
发布时间 : 2020-06-30 10:42
浏览统计:
来源:平罗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近日,平罗县税务局联合人行平罗县支行、建行平罗县分行、农行平罗县支行、宁夏银行平罗县分行、平罗农村商业银行,以及部分纳税信用等级良好的企业代表开展了“砥砺初心使命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强税银企党建交流,推进基层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共进,夯实拓展税银企信息互通平台,发挥好税务、金融部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职能作用,切实增强“银税互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发展生产实效。

主题党日紧紧围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展开,平罗县税务局及各家银行先后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做法,传达平罗县财税银企工作座谈会会议内容,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平罗县税务局对纳税信用管理及发挥“银税互动”作用,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各项政策措施进行了宣讲,各家银行推介了“银税互动”信贷产品和办理方式,税务、银行共同听取了企业代表对发挥守信激励机制作用、促进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通过讲政策、建机制、问需求、推产品,为企业复工复产、发展生产增强了信心。

参加主题党日的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银税贷”不用抵押,不用提交其他资料,纳税信用状况良好就可以立即线上贷款,用多少申请多少,方便快捷,对资金周转困难的企业真是一场“及时雨”啊。

据悉,今年上半年,平罗县共有30户企业通过“银税贷”产品成功贷款2227.1万元。下一步,平罗县税务局将持续加强“银税合作”,扩大“银税互动”覆盖面,以优质的纳税服务助推守信激励实效,进一步提升纳税人诚信纳税意识,形成诚信经营、诚信纳税的良好社会氛围。(供稿:孔佳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