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税务系统新媒体税收宣传创意作品比赛结果出炉
发布时间 : 2020-06-08 16:21
浏览统计:
来源:吴忠市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为引导全市税务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税收宣传,激发青年干部新媒体创作潜力,鼓励青年干部亲自设计、亲自编排新媒体创作,不断开辟税收宣传新路径,吴忠市税务局以深入开展好第29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在税收宣传月期间启动“全市税务系统新媒体税收宣传创意作品比赛”,鼓励各级各部门积极参与创作,利用新媒体、微视频等载体,充分展现税务部门服务纳税人缴费人帮助企业落实税费优惠政策等举措,及在抗击疫情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事迹。

6月5日上午,吴忠市税务局组织开展新媒体税收宣传创意作品比赛评比活动,邀请7位评委现场对参赛作品逐一评比打分,评选出8部契合主题、创意新颖、干部参与度高、贴近工作实际的作品。其中,青铜峡市税务局参赛作品《税话初见》获得一等奖,红寺堡区税务局参赛作品《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有哪些税费减免政策》《让青春在脱贫攻坚主战场绽放绚丽之花》获得二等奖,青铜峡市税务局参赛作品《战疫情 促发展》、太阳山税务局参赛作品《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利通区税务局参赛作品《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获得三等奖,青铜峡市税务局参赛作品《纳税服务有温度》、盐池县税务局参赛作品《不负税光 吹响减税降费集结号》获得优秀奖。

(供稿:马玉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