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山税务局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发布时间 : 2020-07-01 14:11
浏览统计:
来源:吴忠市太阳山开发区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太阳山开发区税务局迅速制定学习计划和贯彻落实措施,“三步走”推动全体人员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一是领导带头,率先垂范。局党委班子率先垂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局领导讲党课等方式,全方位、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从政治、全局的高度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再由领导干部带动其他干部进行学习提高,切实做到以点带面,有力掀起学习热潮。

二是全员参与,共同提高学习讲话精神如果光靠自身思考始终具有一定局限性,要依靠集体的力量,开拓思路、增长见识。为此,我们通过全员集中学、主题党日活动学、党小组讨论、股室内部讨论、书写心得体会等方式,真正实现学习入脑入心。同时要求大家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做到“三个结合”,注重普遍覆盖学习与分类开展相结合,系统性学习与突出重点相结合,原汁原味学习与创新方式相结合。

三是学做结合,落实落地。落实是我们学习的最终目标。学习讲话精神最重要的一步就是贯彻落实。通过深入学习,局党委要求全员要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要用讲话精神的实质内涵指导日常税收工作的开展,特别是对涉及到具体工作的部分,要更加仔细的去思考谋划,确保落实讲话精神不空不偏,近期重点要及时解决企业恢复生产经营面临的各种问题,帮助企业纾难解困,为太阳山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税务力量。(供稿:丁大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