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阳县税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 2020-07-01 12:03
浏览统计:
来源:彭阳县税务局 字号 : [] [] [] 打印本页 正文下载

6月22日,彭阳县税务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时重要讲话精神、陈润儿书记在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自治区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结束后,首次地方考察,就来到宁夏,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宁夏人民的关心和厚爱。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时作出的一系列讲话、一系列指示、一系列要求,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我区发展把脉定向、量体裁衣,是推动宁夏事业发展的总体要求和根本遵循,对于我们把握和应对当前复杂形势,完成好下一阶段艰巨工作任务,实现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和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头等大事、作为首要任务、作为政治责任来抓,要按照区党委部署要求,结合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一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要通过中心组学习,组织专题学习,开展研讨交流,各支部结合“三会一课”进行宣讲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

二要全面深入理解领悟。通过学习,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用意、目标方向、殷切期望,搞清楚、弄明白、把握准、记在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三要坚决抓好贯彻落实。我们要结合税务部门当前的形势任务,认真对照定位,对标抓好落实。首先要思想上跟上,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税收工作的强大动力;其次组织收入要跟上,全力以赴抓好组织收入,为发展经济提供财力保证;第三税收政策支持要跟上,宣传好、落实好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强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支持财政渡难关;第四作用发挥要跟上,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落实好“六稳”工作和“六保”任务要求,为彭阳县乃至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做出“税务贡献”。(供稿:杨嘉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